今天也不只154

//曜梨、夜梨、曜善、繪海//
//anshk、cnrk、mmjol//

Lof休止中
推特:gjroy100


梨子很小的時候,整個櫻內家族被算計,當時的家主為了保護年幼的梨子,便命令櫻內家的僕人以及與家族有契約的曜將她連夜送到黑澤家保護。
梨子稍微懂事了的時候,黑澤家家主便把她送進陰陽寮。

原因是有著極高天賦與能力的梨子尚未學會操控式神與其自身力量,黑澤家主擔心她會受到當年那群人的追殺,便讓梨子化名黑澤。

在梨子成為獨當一面的陰陽師、換回原本的姓氏之前,曜只能暗地裡保護梨子。
畢竟與曜簽訂契約的只有櫻內一家,擔心梨子被懷疑甚至引來殺機,曜多半時間都待在同為陰陽大家的松浦家內。

對於梨子來說曜是唯一的親人,對曜來說保護梨子是上任家主給他最後的命令。
在梨子正式與曜締結契約之前,曜並不屬於梨子。

在陰陽寮的訓練很辛苦,但也必須忍耐。
只有在跟著黑澤家準當家到松浦家作客時,梨子才會完全放鬆下來。

除了能夠見到曜(平常曜不會讓她知道自己就跟著她)之外,還有屬於松浦家準當家松浦果南的式神貓又的千歌和金狐的鞠莉兩人,那兩人雖然愛鬧著梨子,但仍會用各種方法關心她、逗她開心,對於小梨子來說這兩人除了是松浦的式神外也是她的朋友。

隱藏設定:
→其實當時攻擊櫻內家的人是使用犬神式神(獸化狀態),梨子有目睹族人被傷害。
曜雖然是屬於櫻內的犬神,但在剛被送到黑澤家的時候是很害怕曜的。

契機是梨子摸到了曜的尾巴(人形),軟軟的蓬蓬的有太陽的味道。
在梨子還在襁褓的時候她的父親(家主)與母親,時常讓她和曜(獸化)玩在一塊,玩累了梨子就會窩在曜旁邊睡著。

摸到尾巴後回想起與家人的幸福時光和總是被自己欺負卻不會還手的曜(獸化)。
→在被送去陰陽寮之前,都是要讓曜抱著(人形)才能好好入睡的()

→曜與千歌是多年(不可考)好友,在曜尚未與櫻內締結契約前是與千歌相依為命的。
→千歌先與松浦締結契約後近百年曜才與櫻內締結契約。
→鞠莉原本是黑澤家的式神,但因為不明原因轉讓給了松浦。
→黑澤家目前沒有主要契約式神。

评论(2)
热度(67)
2017-06-22